媒体声音
学习强国:校园风采丨湖南文理学院:赞歌献给党
2021-08-25 17:00   审核人:

网址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7076302868472308916&source=share&study_style_id=video_default&share_to=wx_single&study_share_enable=1&study_comment_disable=1&ptype=0&item_id=17076302868472308916

校园风采丨湖南文理学院:赞歌献给党

简介

在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下,为歌颂党的光辉历史、感恩党的无私奉献,湖南文理学院艺术学院党员教师纷纷发挥自身音乐学专业优势,以歌传情、以曲言谢,表达对党的无比热爱之情和坚定跟党走的决心。

《想起他就觉得温暖》是由湖南文理学院艺术学院音乐制作专业党员教师田正铁作曲的一首歌曲,由艺术学院凡春喜和玛尔建两位老师演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