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进行时
图书馆开展“最美闭馆声”红色诗歌朗诵活动
2021-06-16 15:39   审核人:

本网讯(图书馆 供稿)缅怀红色峥嵘岁月,领略红色文化魅力,传承红色永恒经典。近期,图书馆主办的寻找“最美闭馆声”红色经典诗歌线上诵读活动精彩落幕。

为充分展现我校师生读者热爱生活、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用文字拨动心弦,以声音触动情感,图书馆举办了寻找“最美闭馆声”红色经典诗歌线上诵读活动。让师生自己朗诵的声音每天在图书馆响起,让读者伴随着美妙的声音结束充实又美好的一天。

图书馆组织获奖选手以毛泽东经典诗歌为内容录制了图书馆闭馆诵读作品。活动开展后,全校师生踊跃参加,大家录制提交了一批优秀的作品,投票和收听总数达16000余次。经初赛、决赛阶段的严格评审,杨思怡获得一等奖,李亦心、蓝佳凤获得二等奖,段丹、魏瑶瑶、王天慧获得三等奖,肖海斌获得最佳人气奖。获奖作品将于6月7日至7月2日每晚在图书馆闭馆提示音后进行播放。

本次活动在全校师生中反响热烈,每晚听着自己朗诵的闭馆音结束一天的学习,感觉特别的亲切,拉近了师生与学校的距离,增强大家的归宿感。(二审 杨静 三审 袁勇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