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进行时
学党史明初心|地旅学院和国际学院联合开展党史宣讲进社区活动
2021-06-07 15:38   审核人:

本网讯( 地旅学院 供稿)6月5日,湖南文理学院星旭联盟志愿服务队、国际学院学生志愿者、地旅小太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繁星点点宣讲队联合武陵区府坪街道光明巷社区共同开展“众创平安,青春同行”之“党史宣讲进社区,革命精神永弘扬”活动。社区老党员代表江菊英、张爱国、刘菊喜、张启珍、刘巧云、杨家忠,滕树跃等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繁星点点宣讲队两名分队员程千一和陈梦两位同学分别宣讲了彭德怀和贺龙两位元帅的故事;社区老党员江菊英、张爱国同志分享自身党史故事和经历;国际学院学生志愿者表演了党史小话剧《王尔琢托孤书》。大家通过不同的形式表达了对党的热爱。

此次活动通过党史教育学习,激发了青年大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的拥护、热爱之情,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信念与决心。让大家明白了只有紧紧依靠中国共产党,依靠全国人们共同努力奋斗,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道理。(二审 杨静 三审 袁勇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