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进行时
机关党委第十二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体验式学习
2021-05-17 15:53   审核人:

本网讯(校资处 供稿)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5月12日,机关党委第十二支部组织党员教师来到临澧县,开展瞻仰湘鄂西苏区太浮山武装斗争纪念碑和寻访丁玲、林伯渠故居的党史学习教育体验式学习。

太浮山上一缕缕阳光,散发着无尽光芒,湘鄂西苏区太浮山武装斗争纪念碑巍然耸立。2014年,临澧县委县政府在此修建湘鄂西苏区太浮山武装斗争纪念碑,将这里打造成重要的党性教育基地,并成为市民向往的红色旅游景点。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怀着崇敬之情瞻仰了丁玲故居和林伯渠故居。在丁玲故居,大家详细了解了被毛主席称为“昨天文小姐、今日武将军”的丁玲传奇、革命的一生,为丁玲同志坚定追求真理的革命精神和热爱人民、坚持为人民而创作的红色作家品格所深深感动。在林伯渠故居,全体党员对开国元勋林伯渠同志坚如磐石的革命信仰和两袖清风、一心为公的崇高品质表示由衷的敬仰。

十二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利用这次机会重温党的历史,追忆革命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洗礼,鼓舞了革命斗志。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把对信仰的执着、对事业的忠诚,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为学校的全面建设而努力奋斗!(二审 杨静 三审 袁勇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