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进行时
学党史办实事|校自律会组织开展全校卫生“大扫除”
2021-05-10 14:35   审核人:

本网讯(校学风督察部 供稿) 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学工部始终坚持把“我为师生办实事”贯穿学习教育的全过程,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活动。5月7日,学校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在全校组织开展了卫生清扫活动。

伴随着春暖花开、草长莺飞,校园里处处生机盎然,但也有学生反映在宿舍出现了蜘蛛、老鼠等活物。为此,宿管女生部在组织进行宿舍楼清扫的同时在较为隐秘的角落放置了杀虫灭鼠药物,为学生营造安全舒适的住宿环境。

在此次活动中,学校自律会各部门完成了第三教学楼的卫生清扫工作。同时,各学院也组织学生对各自负责的公共区域进行了大清扫。这次全校范围内的卫生大扫除,排查解决了许多卫生死角问题,为师生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生活校园环境,有效增强了师生的安全感、幸福感、舒适感。(二审 易姣 三审 袁勇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