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进行时
学史力行|芙蓉学院师生捐款献爱心,共助学生渡难关
2021-04-30 15:50   审核人:

本网讯(通讯员 耿苇)近日,芙蓉学院大二学生吴琼的父亲在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确诊为声门恶性肿瘤,手术后进行肿瘤切片,结果仍为恶性,后期治疗需要大笔费用。巨额的医药费给家庭造成了巨大的经济压力,也给正在为了梦想努力奋斗的吴琼同学一个沉重打击,让他无心学业。

为减轻学生的家庭经济困难和个人心理负担,帮助他渡过难关,早日专注学习。学院党委经研究决定,由教工第六党支部牵头,制定募捐活动实施方案,发起线上、线下爱心捐助活动。党员教师带头捐款,全体师生积极响应,活动发起不到半天,老师们在工作微信群捐款5171元,学生线下捐款2870元。截止4月28日下午,共筹得捐款8041元。

善款有价,爱心无价。在建党百年之际,芙蓉学院党委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积极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困难而掉队,切实为群众解难题。此次的爱心捐献,是芙蓉学院师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谱写的一曲大爱之歌,传递了社会正能量,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审 杨静 三审 袁勇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