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进行时
文法学院历史学教授积极融入常德市“社科专家讲百年党史”活动
2021-04-26 11:33   审核人:

周星林教授在黄爱学校进行宣讲

熊英教授正在进行微宣讲

本网讯(通讯员 赵佩芳)为积极响应省社会科学普及宣传活动组委会“百名社科专家讲百年党史”微宣讲活动,应常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邀请,文史与法学学院周星林、熊英两位历史学教授以常德市社科专家身份,宣讲百年党史,解读红色文化、事件、人物,让红色文化深入民心。

4月22日,周星林教授的微宣讲《黄爱,为劳工权益献出生命的第一人》,拉开了常德市“社科专家讲百年党史”活动的序幕。他的这次微宣讲分别在我校、常德市沅郡学校、武陵区黄爱学校进行。

熊英教授的微宣讲《追忆土地革命时期常德的红色组织--中共湘西特委》,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乡村,解读74年前的红色组织中共湘西特委带领血性常德人进行艰苦卓绝革命斗争的历程。

本次系列微宣讲活动紧扣了文法学院教师科学研究特色,主题突出,特色鲜明,深受群众喜爱。(二审 杨静 三审 袁勇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