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要闻
学党史明初心|机关党委举行常德红色故事宣讲比赛
2021-06-11 15:37   审核人:

机关党委书记熊丽霞(右1)为一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本网讯(记者 王天慧 摄影 张仪)为庆祝建党100周年,6月1日下午,学校机关党委举办的讲“红”色故事、传“红”色精神、做时代“红”人主题常德红色故事宣讲比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经各党支部推荐,14名参赛选手以建党100周年为背景,围绕湖湘儿女的革命故事与时代追求,特别是常德籍党内志士的英雄事迹展开演讲。参赛选手以慷慨激昂的语言讲述优秀共产党员的革命事迹,宣传共产党员的先锋作用,让现场的观众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机关党员担当作为,饱含激情的精神面貌。比赛结束后,评委、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夏子科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励角逐,来自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的潘泠竹、机关党委第十七党支部的谢伟毅与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的梁佳思共同获得一等奖。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的赵柳、第十一党支部的王良波、第十三党支部的陈潇潇、周永明、第十五党支部的龚春丽、第十六党支部的杨慧等获得二等奖。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的朱凯玲、第四党支部的张咏欣、第五党支部的阿力木·阿卜力米提、第九党支部的范鹏珍、第十二党支部的李中平、第十四党支部的伍宗富等获得三等奖。(二审 杨静 三审 袁勇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