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要闻
百年百讲|优秀校友梁藏龙分享创业历程
2021-04-26 11:30   审核人:

本网讯(通讯员 周颖)4月22日晚7点,化材学院邀请毕业优秀校友梁藏龙来校分享创业历程。该院党总支书记王东文、部分班子成员及各年级学生代表近300人参加报告会。

梁藏龙以“我的创业心路历程”为题,分享了自己的就业创业经历。梁藏龙毕业后选择了销售行业,起初他卖过猪饲料,面对客户的谩骂和拒绝他没有退缩,很快做到了公司的销售冠军。在选择创业后,虽然刚开始举步维艰,但凭借坚定的意志和苦心经营,最终公司小有成绩。梁藏龙总结自己的经历,给学弟学妹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对待学习和工作要保持足够的欲望和热爱;二是做任何事情都要有规划,不断创新,与时俱进;三是保持良好的心态,迎接所有挑战。

聆听报告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自己的校园生活,树立远大的人生理想和目标,努力学习,勤于实践,为将来步入社会就业创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讲座也是白马湖讲堂的第一百二十八讲。(二审 杨静 三审 袁勇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