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要闻
百年初心|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2021-03-31 10:55   审核人:

专题学习现场

本网讯(记者 赵柳)3月29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2021年第三次集中学习)在逸夫楼A704举行。党委副书记、校长龙献忠主持学习,全体在家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会上,党委副书记、校长龙献忠领学毛泽东的文章《<共产党人>发刊词》;党委副书记龚卫明领学毛泽东的文章《新民主主义论》;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红革领学毛泽东的文章《改造我们的学习》;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晖领学毛泽东的文章《如何研究中共党史》;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戴军领学邓小平《对起草<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的意见》。

学习中,与会人员结合此次学习内容依次发言,交流学习体会。

校长龙献忠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表示,当前,我校正在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习是最好的老师。学史明理,关键在于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是如何深刻改变中国、改变世界的,深化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发展规律的内涵把握。通过学习,进一步学习党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和自我革新的革命精神。同时,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真正做到理论联系实际,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动力,推动学校的发展。(二审 杨静 三审 袁勇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