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要闻
百年初心|机关女教职工别样庆“三八”:学党史、做实事、建新功
2021-03-30 10:37   审核人:

活动现场

机关女教职工观看《百家讲坛》“党史100讲”视频第一讲

本网讯(记者 刘子彩 王霞 摄影 刘彦妤)为展现机关全体女教职工的精神风貌,激励女教职工为学校的全面发展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3月5日下午,根据学校工会安排,机关第一、第二分工会在图书馆报告厅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开展了“学党史、做实事、建新功”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下午3点,百余名机关女教职工在报告厅集中收看了中央电视台制作的《 百家讲坛》“党史100讲”视频第一讲。在活动现场,女教职工们还通过“以购代捐”的方式,购买了龙阳村民制作的价值近5000元的醋酸辣椒330瓶,以助力该村脱贫攻坚成果巩固。

活动得到了机关党委的高度重视,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了首场活动。机关党委书记熊丽霞代表机关党委向全体女教职工们送上节日祝福,并提出了四点希望共勉:一是胸怀大局,奋发有为;二是传承文明,弘扬美德;三是努力工作,大胆创新;四是与时俱进,自强不息。

据悉,首场活动后,机关党委还将有序开展其它别开生面的系列活动,包括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实地考察、撰写心得体会、服务师生解难题等。(二审 杨静 三审 袁勇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