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要闻
百年初心|我校举行女教职工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经典诵读比赛
2021-03-30 10:35   审核人:

一等奖选手龙静老师、王俊老师与颁奖嘉宾及评委合影

参赛选手和评委集体合影

本网讯(记者刘银 摄影 徐晓松 田菊 杨梦萍)为庆祝党的100周年华诞,3月8日下午,由我校女职工委员会主办的“重温红色经典,共抒爱国情怀”湖南文理学院女教职工红色经典诵读大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夏子科、师范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虹、党委巡查办公室副主任徐秋林、团委副书记胡婷、地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婧应邀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经各分会的选拔推荐,19名参赛选手通过一首首爱国诗篇讴歌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充分展现了我校女职工们爱国爱党、昂扬饱满的精神风貌。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文法学院分工会的龙静老师凭借一首自己改编的《月光下的中国》获得全场最高分97.79分;来自离退处分工会王俊老师用讲故事的方式将《军礼》娓娓道来,最终以97.16分的高分与龙静老师同时获得一等奖。机关一分工会梁佳思、芙蓉学院分工会左煜、师范学院分工会吴馨瑶等三位老师获得二等奖。机关二分工会汪鑫、马院分工会胡港云、艺术学院分工会林依、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徐鑫敏、继教学院分工会万美丽等五位老师获得三等奖。(二审 杨静 三审 袁勇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