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书记重要论述
“党建+”思政课:为教学实效提升提供组织保障
2020-07-10 11:00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修课”教学团队  审核人:

2020年7月1日,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课程育人”湖南文理学院“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思修课教学团队7位党员同志前往常德市鼎城区石板滩镇红色教育基地赵必振故里、展示馆参观、学习、考察。

在赵必振生平事迹展示馆,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赵必振译介、传播马克思主义的过程及先进事迹,深切感受了赵必振传播马克思主义的情怀和精神。

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展示馆,党员同志听取了讲解员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历程的生动讲述,进一步明确了作为一名高校思政课党员教师肩负的重要职责和神圣使命。

 

“初心”广场,党员同志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并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同志不断提升“思修课”教学实效的信心。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坚持立德树人,守正创新,加强思政课教学科研工作,不断提升“思修课”教学实效,不断增强学生的获得感,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